首页 >> 妇科 >> 妇科肿瘤 >> 子宫癌 >> 正文

澳大利亚研究发现喝茶可降低患子宫癌的机率

日期:2007-1-4 11:10:11 点击:
 

TOM科技讯 据澳大利亚媒体消息,澳大利亚柏斯科町大学医学院的研究员柏斯在中国进行研究后发现,喝茶有助于大幅度降低女性患子宫癌的危险。 柏斯对中国的900余名女性进行了健康调查,并与杭州市的浙江癌症医院研究人员合作进行了合作研究。

   研究结果表明,经常喝茶,特别是绿茶,可能会减少百分之六十患子宫癌的机会。这一发现刊登在最近一期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的《地方病、生物里程碑和防病》杂志上。

   此项研究的对象包括二百五十四名被诊断患了子宫癌的妇女和六百五十二名没有癌症的妇女。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茶含有活跃的抗癌因素,但科町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所作的研究,第一次将焦点集中在子宫癌方面。这项研究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宾士教授表示,这项研究开始关注饮食和生活方式的影响。研究项目最富有戏剧性的发现,就是喝茶的影响。绿茶似乎有最强的影响力,但任何一种平时喝的茶,对大幅度降低子宫癌的发生,都会产生有益效果。习惯性喝茶的人,即每天喝两、三杯,保持许多年,能获得最佳收益。

页面功能:【 进入网上会诊咨询 】【 打印 】【 关闭窗口
 
   相 关 信 息
·子宫癌,女性健康的杀手
·子宫癌,女性健康的杀手
·什麼是患子宮癌的成因呢 ?
·什麼是患子宮癌的成因呢 ?
·女性肥胖容易诱发子宫癌
·研究显示乳腺癌与子宫癌无遗传关系
·英刊指出克隆人会使孕妇患子宫癌
 
最 新 资 讯
·各国运动员排长队争相体验
·市卫生局为有关单位配发无
·奥运兴奋剂检测中心将投入
·包皮环切术有望使大量的人
·卫生部督查北京市奥运公共
·新入学儿童医保缴费转到学
·首批四川同胞康复返乡
·远离四害侵扰、拥有健康家
·卫生部长陈竺无偿献血
本站快速通道:妇科 妇科病 人流 无痛人流 妇科炎症 不孕不育 盆腔炎 附件炎 宫颈糜烂 阴道炎 尿道炎 卵巢囊肿 子宫肌瘤 处女膜修复 月经不调 男科 性功能障碍 阳痿 早泄 前列腺 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 包皮手术 性病 淋病 梅毒 尖锐湿疣 生殖器疱疹